(吉隆坡20日讯)大马名厨拿督旺师傅(Chef Wan)就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声称,任相期间是垦殖民的“黄金时期”事宜,突然激动的说:“若给我看见纳吉,我会赏他一记耳光。”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旺师傅的家乡就在金马仑国席选区内的双溪哥央(Sungai Koyan)垦殖区。

Advertisement

旺师傅今日与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及希盟金马仑国席补选候选人玛诺佳南(M. Manogaran)出席一项烹饪活动后,接受媒体访问时,作出上述回应。

“是,你给了垦殖民所有东西后会有比较好的生活,但是第二天你就从我们身上偷钱,偷到那个公司倒闭!

Advertisement

“你怎么可以让联邦土地发展局(Felda)这样管理不当?拜托!你知道Felda前主席丹斯里莫哈末依沙这么贪了,你还把他放在那里。

Advertisement

“如果他有在的话,我一定会赏他(莫哈末依沙)一记耳光。”

不仅如此,旺师傅还说,他也要掌掴纳吉。

Advertisement

“我一定会一巴掌盖下去,没教养!

“我有什么好担心的?那是我们给的税收,跟他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