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1日讯)继昨天录供超过8小时后,前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今早再次到布城反贪污委员会总部,继续接受当局录供。

阿末扎希于今早9时15分,乘坐白色丰田凌志轿车抵达反贪会总部。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的女儿拿督努鲁希达雅则乘坐另一辆车,在父亲抵步10分钟后现身反贪会。

努鲁希达雅昨天也现身反贪会,但表示她不是被传召前来,而是陪同父亲。

Advertisement

也是巫统主席的阿末扎希,是因为被指在2014至2015年期间,挪用由其家族管理的健康思维基金会(Yayasan Akal Budi)的80万令吉,来偿还他与妻子的卡债,因此被反贪会调查。

Advertisement

他昨天早上9时20分抵达反贪会,直到下午约5时40分才“安然”离开。

他周一曾在推特发文称,他将给予反贪会全面的合作。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曾在今年7月两度到反贪会录供,一次是协助调查健康思维基金会资金挪用案;另一次则是解释他曾见过沙地阿拉伯王室代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