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10日讯)马六甲州行政议员诺希占声称在封路课题,面对居民的大声叫嚣,因此才提高声量回应对方,然而居民反指是诺希占先挑衅他们。

根据脸书专页Belia Bangkit上载的视频,一名姓名不详的女村民指诺希山挑衅居民,所以才引发争执。

Advertisement

“当时一名老伯递信函给诺希占,诺希占的即时反应是:你有什么问题?”

“老伯则回应:我对YB你没问题,我是对那条路有问题。”

Advertisement

她说,诺希占过后就开始挑衅他们,虽然村民尝试解释,但是诺希占不听。

Advertisement

她说,当村民向前与诺希占对话时,诺希占越来越暴躁,仿佛觉得居民的说话很粗野。

“身为尊敬的行政议员,他应该理性与民对话,尤其是教育程度较低的村民。”

Advertisement

“当有居民提问诺希占为什么封路,请重开它,诺希占的回应是: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我是YB!”

她还说,诺希占当时一副无谈判余地的态度,还挑战村民将此事带上庭,他乐意奉陪,显示诺希占无意听取村民的意见去寻找解决方案。

她强调,诺希占指该道路常发生交通意外的说法也不成立。

她说,诺希占口口声声说他是在捍卫选区选民,但就没有为村民着想,一意孤行地封路。

诺希占是日前到武吉波浪(Bukit Beruang)的阿卡西亚花园(Taman Akasia)与甘榜浮罗尼彭(Pulau Nibong)的居民展开对话,讨论花园与甘榜之间的一条捷径被封路课题。

据了解,花园的居民向地方政府投诉,指有关道路常发生交通意外以及摩哆攫夺案,因此要求封路。

然而甘榜村民则认为封路令他们造成不便,因此反对封路。

诺希占与民对话的过程被拍摄及放上网,更指责他对村民无礼;诺希占已经发表声明,指有关视频以及指控对他构成污蔑,因此警告有关人士撤下视频与言论,否则将会采取法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