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在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因为遭选举官取消上阵峇都国席资格,转而全力支持的独立人士巴拉卡兰,在胜选4天后,宣布正式加入公正党!

根据《Malay Mail》报导,22岁最年轻国会议员巴拉卡兰,周日在与冼都进行的庆功宴上,将入党表格填上并亲自交给“恩师”蔡添强,蔡添强也当场宣布接受他的加盟。

Advertisement

今年就读法律系二年级的巴拉卡兰也表示,就算需要履行国会议员职务,也有计划以兼职的方式继续完成学业。

“我会在与讲师和院长商量后才决定。我很开心能够胜选,但目前我需要开始收拾心情专注在眼前的事。我不能过于兴奋,因为那样我就无法思考。”

Advertisement

作为新任国会议员的他也指出,会在近期内尽快与蔡添强讨论管理整个选区的策划和方向。

Advertisement

蔡添强则指出,他会给予巴拉卡兰所有协助和指导,确保这位年轻人能够顺利接棒,并继续服务峇都国席的选民。

“我已经接受巴拉卡兰申请入党的表格,非常欢迎他加入,并希望他能够在政坛发光发热,来影响更多年轻人加入政党服务人民。”

Advertisement

峇都国席过去两届的国会议员是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不过本届大选,选举官以蔡添强曾遭法庭罚款2000令吉为由,撤销参选资格。

虽然蔡添强尝试通过法律诉讼挑战但遭驳回,他因此随即宣布支持巴拉卡兰,以确保该议席不会落入国阵手里。

而巴拉卡兰在希盟的支持下,以大幅的2万4438张多数票在四角战中突围,击败国阵、伊党和另一名独立人士,当选为新的峇都国会议员。

22岁3个月的巴拉卡兰,是国会下议院最年轻的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