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茂2日讯)国阵青年团长凯里说,反对党蓄意炒作看守森美兰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在晏斗州议席不战而胜的课题,以推动人民在本届大选拒绝国阵。

他说,林茂国会议席并没有课题,反之,反对党蓄意制造课题挑起人民愤怒。

Advertisement

“林茂国席人民已经习惯我们(国阵),我们没有问题。这不是林茂的问题,而且他(人民公正党副主席拉菲兹)故意玩弄情绪,好像他在上届大选玩弄4万名孟加拉选民的课题一样,我相信他未来还会玩弄其他课题。

“这个晏斗的故事只是第一系列,这是反对党挑起人民愤怒的方式,质疑选举委员会的公信力,以在最后一刻影响选票。选委会必须尽速回应。”

Advertisement

凯里也是巫青团长兼林茂国席国阵候选人,他今天沿户拜访选民后,对记者这么说。

Advertisement

上周六提名日当天,晏斗州席公正党候选人斯特兰因没有携带进入提名中心的准证而无法顺利提名,莫哈末哈山不战而胜。

另一方面,针对民主行动党中委拉马沙米在槟城1项政治讲座上说,该党以土著团结党党魁敦马哈迪医生吸引马来选民投希望联盟,凯里说,本届大选投公正党等于投行动党。

Advertisement

“要投马哈迪的选民,要记得他的背后是行动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