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首相办公厅澄清,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沙地阿拉伯访问团成员包括纳吉家属,是他们自费出国,以到圣地麦加朝圣。

首相办公厅发表文告说,纳吉是在沙地阿拉伯国王沙勒曼的邀请下,到该国访问,以跟进沙勒曼在去年来马访问时,所讨论过的双边课题。

Advertisement

纳吉的访问团成员计有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佳米尔、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纳吉母亲敦拉哈莫哈末、数名纳吉的家庭成员、友人以及首相助理。

文告说,除了官方访问,纳吉也会前往朝圣,因此他才会偕同家属前往沙地阿拉伯,一起去朝圣。

Advertisement

文告阐明,纳吉的胞弟们以及友人是自费到沙地阿拉伯,而且只有敦拉哈是与纳吉一起乘坐专机。

Advertisement

“纳吉的家属以及友人名字被列在访问团名单中,是方便沙地阿拉伯政府处理他们的朝圣事宜。”

文告补充,除了纳吉夫妇,所有的访问团成员都被沙地阿拉伯列为国家贵宾。

Advertisement

社交媒体流传纳吉访问团的名单照片,包括纳吉胞弟拿督尼占、拿督纳津、女儿诺雅娜、儿子诺阿斯曼、里扎沙里兹、女婿达尼亚、孙子阿丹拉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