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基于吉隆坡市政局(DBKL)驳回净选盟以及红衫军要在独立广场搞集会的申请,因此红衫军将转移阵地,到《当今大马》的办公室前面示威。

红衫军头领嘉玛向Malay Mail Online透露,红衫军到《当今大马》办公室示威,是抗议有关新闻网站接受美国富豪索罗斯的金援,是一种让外人干涉大马政治的做法。

Advertisement

他也要求执法当局调查本地组织接受外资金援的事件。

“我们在11月5日的集会地点是丹当路(Tandang),即《当今大马》办公室的前面。”

Advertisement

嘉玛说,他将会在今天旁晚到《当今大马》办公室一带巡视“场地”,至于参与集会人数,他表示没有设定目标。

Advertisement

他声明,即使红衫军会在《当今大马》办公室示威,但不代表不会在11月19日发动大集会对抗净选盟大集会。

“如果他们不取消集会,我们也会出动;如果他们取消,我们也取消。”

Advertisement

针对申请举办集会被吉隆坡市政局驳回一事,他表示尊重当局的决定,而他也会针对更改集会地点一事,知会警方。

另外,净选盟2.0主席玛丽亚陈指出,她会针对集会地点事宜,继续与有关当局谈判。

“我明天会去DBK以及金马警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