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对雪州即将迎来州选的新古毛(Kuala Kubu Bharu)不陌生 ,大家对新古毛的历史又了解多少呢?

现在有机会听听古毛人陈舒璇和礼祖安(Ridzuan)讲故事。

Advertisement

不得不提,这个名为2024年“锡家.年华”探索之旅由林明民众图书馆主办,多个非政府组织协办,也是林明民众图书馆创馆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Advertisement

在5月5日(周日)早上8时至11时,由陈舒璇以华语媒介进行导览,报名费为40令吉。

Advertisement

陈舒璇将带领参与者游走新古毛老街、观音古寺、千禧公园、岳山古庙、雪州第一所华小竞明华小、文雅轩以及历史馆(Galeri Sejara Kuala Kubu),一起感受小镇的风情文化。

上述导览活动集合地点就在古毛人茶餐室,当天下午2时至4时,也会在历史馆邀请礼祖安主讲古毛历史,想要了解当地历史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Advertisement

详请可联络赖俊岚(017-480 3036)或林恳(010-220 2380),或者扫瞄海报二维码(https://forms.gle/3QFBbtUUvK2tH5af8)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