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拯救更多被遗弃的流浪猫,乌鲁雪兰莪市议会(Majlis Dearah Hulu Selangor)将定于每周二和周四(下午2时至4时30分)举办领养猫活动 。

由于管辖区域的流浪猫数量不断攀升,甚至处于不受控制的情况造成各种不便,所以该市议会举办这项免费的领养活动,希望减少社区流浪和被遗弃猫咪的数量。

Advertisement

所有有兴趣领养猫咪的朋友,欢迎前往乌雪市议会大厦,将心仪的猫咪带回家。

Advertisement

这项领养活动主题为“它们不仅是动物,也是家庭的一份子”,希望有兴趣德民众前来领养,为流浪猫提供一个舒适安乐窝。

Advertisement

据悉,截至5月25日,共有18只猫咪被成功领养,领养人必须遵守该市议会设定的领养条件,包括承诺照顾好猫咪以及避免造成为左邻右里任何困扰。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领养程序很简单,申请者仅需带着猫咪笼子到市议会大厦选择属意的猫咪,随后填写登记表格和上传照片即可,整个过程无需缴付任何付费。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领养猫咪详情,欢迎联系乌雪市议会询问热线(03-60641050)。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