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圣诞节,除了去购物商场感受浓厚的圣诞气氛,当然还少不了亲友聚会和交换礼物环节,你是不是正在懊恼不知道买什么圣诞礼物呢?

《精彩大马》为大家整理了几款100令吉以内的圣诞礼物,绝对可保住荷包又可以避开踩雷礼物,无论是送给亲戚、朋友、同事或闺蜜都非常合适。

Advertisement
  • 欧舒丹(L’Occitane

众所周知,欧舒丹向来主打对环境友善,今年推出的圣诞礼盒是由可回收材质制成,还有部分的礼盒可循环再用做成装饰,这次的圣诞节配套价格从65令吉起至98令吉,势必有一款适合你。

Advertisement
  • 悦诗风吟(Innisfree Malaysia

Advertisement

韩国美妆品牌悦诗风吟同样有推出圣诞节礼盒,今年是简约可爱的插画风,其中一款是3支不同调香护手霜(70令吉),它们分别有冬日漫步(Winter Walk)、粉色珊瑚(Pink Coral)和青旅洗衣房(Guest House Laundry)。

  • 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

Advertisement

尽管今年的圣诞礼盒中规中矩,但胜在选择多,而且价格非常实惠容易入手。

各种个样的选择如沐浴原装礼盒、沐浴和润肤迷你原装礼盒、净肤迷你原装礼盒和护手和护唇礼盒等,价格从50令吉起至90令吉皆有。

  • 大马Lush(Lush Malaysia

Cincai News

这是来自英国的品牌,品牌定位是天然特色的美妆,另外还有形象百变的泡泡球,可用作沐浴、洗发和浸浴,放入浴缸里会慢慢释放泡泡化掉,在等待过程中非常疗愈。

今年的圣诞礼盒除了有泡泡球礼盒,还有沐浴与润肤礼盒,价格从70令吉起至97令吉。

  • ROYCE

日本顶级巧克力ROYCE推出限量版圣诞系列,每个包装精致漂亮,从精典至创意统统都有,除了巧克力还有饼干,两者都非常适合佳节送礼。

  • MEDICOS

尽管疫情稍微缓和 ,防疫工作还是不能松懈,所以口罩在日常生活不可或缺。

如果你是务实派的朋友,或许可选购Medicos圣诞节礼盒(99令吉),除了有不同款的口罩,还有洗手液和湿纸巾。

除此之外,根据网络口碑中心i-Buzz发布的地雷圣诞礼物排行榜,冠军是马克杯,无论是什么颜色或造型,马克杯永远都是最雷圣诞礼物榜首,所以大家“识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