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在全球逾80国家接待超过850万人次的“再见梵高光影体验展(Van Gogh Alive)”,将于12月17日起至2023年3月16日,在Pavilion Bukit Jalil展出!

相信不少人都听过以梵高为灵感的《Stary Night》歌曲,如今你可以通过“再见梵高光影体验展”体验每一句歌词。

Advertisement

据了解,除了《夜晚的露天咖啡馆》等著名画作,你还有机会看到《加歇医生》及《鸢尾花》等光影体验。

Advertisement

值得注意的是,配合梵高的《向日葵》作品,国外的展览还会打造《向日葵镜屋》艺术装置。

Advertisement

这是以环绕的镜面折射,让花朵360度无限延伸、渲染,让访客彻底沐浴在梵谷最钟爱的黄色与向日葵之中;因此大马场也有望可以见到这壮观的场面。

Advertisement

另外,再见梵高光影体验展还会透过投影机将油墨画重现于巨幕,搭配光影和影院级环绕声效,用别具一格的方式重新体验梵高的画作。

据购票网站介绍,该展览占地2万平方英尺,且会被打造成巨大的沉浸式画廊。

好消息是,大马场再见梵高光影体验展的票价为75令吉,12月5日前购买早鸟票只需46令吉。

购票后,你可在12月17日起至明年3月16日的任何一天到Pavalion Bukit Jalil 3楼观展,展出时间为每天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展会还会以中英巫三语提供解说。

Van Gogh Alive Malaysia

  • 地点:Level 3@Pavilion Bukit Jalil
  • 日期:2022年12月17日至2023年3月16日
  • 票价:75令吉
  • 早鸟票:46令吉(12月5日截止)

有兴趣者可点击这里购票,或到Van Gogh Alive Malaysia脸书专页了解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