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天前我们预告了大马即将迎来新的廉价航空——MYAirline,如今该航空公司终于开放预订机票,唯目的地仅有亚庇(Kota Kinabalu)、古晋(Kuching)和浮罗交怡(Langkawi)。

Advertisement

从11月26日起至11月30日(星期三),民众可以在官网预订从2022年12月1日起至2023年3月25日的机票。

吉隆坡至浮罗交怡的全额票(All-in fare)低至48令吉*,东马古晋和亚庇分别是68令吉*和88令吉*。

Advertisement

从12月1日起,MYAirline将开始提供服务,并从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 2)直飞,每天有1趟航班飞往古晋,每天有两趟航班飞往亚庇和浮罗交怡。

Advertisement

至于从12月2日起,该航空公司将把前往古晋的航班增加到每天两趟,另外从12月23日起,飞往古晋和亚庇的航班将增加至每日三趟。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航班皆采用空中客车A320-200系列飞机,单舱(single class cabin)有180个座位。

Advertisement

若有需要乘客可以自行购买额外行李重量 、特定座位和飞机餐饮。

由于反应空前热烈,周六(26日)凌晨开卖后,该官网陷入瘫痪,经过数小时抢救,如今已恢复正常,现在可预订12月份和明年1月份的机票;至于明年2月份和3月份的机票,则将在11月29日发售。

MYAirline首席执行员Rayner Teo指出:“为了补偿,我们提供了10令吉的代金券,这适用于下一次的机票预订,该代金券将在12月1日通过电邮发送给你。”

欲知更多详情和预订机票,欢迎浏览官方网站(https://booking.myairline.my)。

*全额票包括机场税。航班和票价视情况而定,仅适用于单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