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欢庆10周年,城の农场(Farm In The City),即将在10月8日至10月10日(星期六至星期一)推出特别优惠,儿童入门票仅需10令吉(原价32令吉),成人票则可折扣10令吉(原价39令吉)。

Advertisement

位于雪州史里肯邦安的城の农场,成立至今为10万人提供了解动物和自然生态管道,以及教育大众保护大自然的重要性。除了特别优惠,还有一系列有趣活动。

该特别优惠必须在网上购买,抵达现场再到柜台兑换入门票,而且必须提前1天购票,优惠期间共有2000张优惠门票,唯仅适用于大马人。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访客们除了可以与动物近距离互动,现场还有魔术表演、小丑表演以及特别吉祥物现身,周边还设有游戏摊位和美食餐车。

Advertisement

配合周年庆,该农场还迎来新成员——侏儒水牛,它的名字叫“Bubu”,以及名为“Lulu”的侏儒驴子,还有刚加入的狐猴(Lemur)。

欲知道更多详情 ,欢迎浏览官方网站(https://www.farminthecity.my)查询详情。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