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国庆月,美禄(Milo)自8月起就在全马开跑#MalaysiaBolehBersamaMILO活动,并于马来西亚日(9月16日)当天在吉隆坡独立广场举办总决赛,这场最具活力的庆典吸引了逾2万国人一同参与。

在周五的欢乐跑活动中,美禄请来了HI-FIBRE代言人拿督拉锡西迪主持开跑仪式,激励大马人跟他一起饮用美禄开启活力的每一天。

Advertisement

-美禄供图-
-美禄供图-

此外,庆典期间所举办的多项有趣且振奋人心的活动,也使人们欢庆国庆的心情持续高昂;这也充分展现了美禄长久以来,在倡导各年龄段大马人引领积极生活方式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Advertisement

-美禄供图-
-美禄供图-

Advertisement

有关活动包括有氧运动锻炼、尊巴运动,以及在大马首座便携滑板台进行的滑板运动。

为了进一步唤醒大家心中无所畏惧的冠军精神,美禄还推出了其独家新歌《Kitalah Juara》,并请来Ayda Jebat、Amir Masdi、Rabbit Mac及Jestinna Kuan在该项庆典上演绎了这首歌。

Advertisement

-美禄供图-
-美禄供图-

雀巢(马)有限公司美禄业务部业务执行员伍素茵欣喜地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大马人对我们的#MalaysiaBolehBersamaMILO 活动给予鼎力支持,而这也是我们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难忘的马来西亚日活动。“

“作为一个与国家一起成长并在70多年里深受人民信赖的品牌,我们将在未来几年继续以美禄的优良营养,为人民注入冠军的能量活力。我们希望Malaysia Boleh精神长存,无论大马人设立任何目标,都能在生活中持续前进。”

-美禄供图-
-美禄供图-

在一个月半的#MalaysiaBolehBersamaMILO活动期间,美禄还在全马各地出动了美禄车为人民派发饮料。

同时,共有八家连锁餐厅旗下的1400家参与分店,在全国各地采用了套餐订单兑换方式,分发美禄饮料;这两项举措总共分发了超过20万杯免费美禄。

另外,美禄也于马来西亚日当晚在吉隆坡著名地标——天成大厦(TS Law Tower)“涂抹”成壮观的绿色,为活动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