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两年,Coway Run实体竞跑活动将强势回归!

大马Coway将从今年10月起至11月举办虚拟竞跑活动和万众期待的实体竞跑活动,诚邀所有热爱跑步的民众一同跑出健康和快乐的人生。

Advertisement

此次竞跑活动的主题为“携手创造”(Unite to Create) ,它结合了健康生活、健身和艺术于一体。参与者可以选择参加虚拟竞跑或实体竞跑。选择实体竞跑的参与者自动能够参与线上和线下两种竞跑。

选择参加虚拟竞跑的民众,可在今年10月1日至11月6日期间,以自己的速度和节奏完成竞跑。由于虚拟竞跑没有距离的局限,跑者可尽情跑出自己的舒适圈、超越自我极限、打破个人纪录,并“解锁”不同的虚拟徽章。

Advertisement

万众期待的实体竞跑活动将于今年11月6日早上6时在布城广场(Dataran Putrajaya)开跑,这项竞跑活动设有适合一家大小参与的6公里趣味竞跑和10公里竞赛路跑。

Advertisement

10公里竞赛路跑设有男女公开组、男女元老组和男女国际公开组,共有6个组别,开放给年满16岁及以上的民众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10公里竞赛路跑还设有总值1万8000令吉的现金奖等待获胜者赢取,赶紧拿出你的体育精神,像风一样地奔跑吧!

Advertisement

大马Coway执行董事崔起龙(Kyle Choi)说:“今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再次举办实体竞跑活动,我相信 Coway Run 竞跑活动是许多人每年都翘首以盼的。”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和民众分享这项注入了全新元素和活力的竞跑活动。对跑步情有独钟的跑步爱好者一定不会失望,因为我们精心准备了很多精彩新颖的元素。”

“Coway Run竞跑活动旨在鼓励大马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让参与者有机会回馈社会,为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与往年一样,今年的竞跑活动也会发起慈善募款活动,我们希望今年能够筹得比往年更多的款项。”

热爱跑步的你赶紧做好准备吧!与过去的竞跑活动相比,以 “携手创造”为主题的竞跑活动将更大型和更精彩,热爱跑步的伙伴们将并肩同行,一步步为社会创造积极改变。

Coway Run 2022: Unite to Create 将是大马首个推出非同质化代币(NFT)艺术品来募款的竞跑活动。NFT的构思与活动主题一致,跑道将成为每位跑者的画布,他们所跑的每一步就像画布上的每一笔笔触,大家的跑步路线最终将创造出一幅幅美丽的画作。

在虚拟竞跑中,参与者需使用搭载全球定位系统(GPS)的跑步应用程序来创建独特的跑步路线画作,最具创意的跑步路线画作,将交由数码本地NFT艺术家转化为NFT艺术品。

实体竞跑的参与者则在活动现场与一名艺术家共同创作一幅大型艺术品。所有艺术品随后都会被拍卖,大马 Coway 会将所得的收益捐给数个慈善团体,包括环保组织 EcoKnights、大马医疗援助协会(MERCY Malaysia)、大马珊瑚礁保护组织(Reef Check Malaysia)和妮柯大卫组织 (Nicol David Organisation)。

与往年一样,为了持续推动Coway的公益行动,每售出一张票,Coway将拨款10令吉给Coway快乐水源计划(Happy Water Project),为全马各地有需要的群体和原住民家庭提供干净的饮用水。

崔起龙说:“每年,数以千计的跑者与我们携手改善他人的生活。今年,我们的公益行动会更加充实,因为我们会向更多社群伸出援手,并为地球做出积极贡献,尤其是通过跑者的协助下收集NFT艺术品。”

“这个竞跑路径艺术品将会被拍卖,所得到的收益将捐给我们的慈善合作伙伴。我们通过这类的公益活动,可以改善更多人的生活,并以各种方式回馈社会。”

欢迎民众从周二(2日)至周四(4日)购买早鸟优惠票,售价从40令吉*起,欲购从速,以免向隅,你的一小步将改善无数生命!

所有跑者将获得Coway精心准备的特别路跑礼包 ,内有各种环保周边商品。参与者将获得一件2022年 Coway Run竞跑活动的T-恤、环保袋、可以栽种的种子环保纸贺卡、使用回收塑料制成并可当成手机支架的奖牌,以及其他独家商品。

欲知2022年 Coway Run 竞跑活动详情,欢迎浏览www.cowayrun.com.my

*需符合条款与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