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亚铁道公司(KTMB)宣布,从2022年1月5日起,发售1月15日至6月30日的双轨电动火车(ETS)和城际列车(KTM Intercity)火车票。

该公司指出,新的时间表增加32趟双轨电动火车班次,即吉隆坡中环车站(KL Sentral)至北海(Butterworth)10趟服务、吉隆坡中环车站至怡保(Ipoh)10趟服务、吉隆坡中环车站至巴东勿杀(Padang Besar)8趟服务、金马士(Gemas)至北海和金马士至巴东勿杀2趟服务。

Advertisement

至于城际列车则增加至20趟服务,当中包括东方快车(Ekspres Timuran)2趟服务、南方快车(Ekspres Selatan)6趟服务和东部城际列车(Shuttle Timuran)12趟服务。

文告说,明年1月中旬还增加两条新路线,即金马士-话望生(Gua Musang)-金马士以,还有金马士-瓜拉立卑(Kuala Lipis)-金马士,并使用联合柴油火车(DMU)。

Advertisement

马来亚铁道公司首席执行执行员莫哈末拉尼指出,该公司提供未来半年的火车票期限,他希望民众能够提早计划行程,尤其是农历新年和开斋节、计划返乡和规划假期的人。

Advertisement

他还说,民众提前买火车票可享有更低的票价以及节省开销,并建议所有消费者透过手机应用程序(KITS)或官网购票

Advertisement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联络马来亚铁道公司(官方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