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兰莪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在脸书专页发文指出,雪州周六(18日)的降雨量已突破380毫米(mm),已逼近过往降雨量最高纪录(180毫米)的两倍。

Advertisement

他说,雪州政府就已经积极抽调所有资源,并且进行多项水灾紧急救援行动及措施,当局会持续关注水灾的最新情况。

Advertisement

如果大家在这期间需要援助,请务必第一时间联系雪州水灾紧急行动中心热线:

Advertisement
  • 03-5650 0503 
  • 03-5650 0504   
  • 03-5650 0599

值得一提的是,该水灾紧急行动中心每日24小时运作,大家还能关注雪州的推特(@smart_selangor / @suk_selangor)以了解更多详情。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各地志愿者,如果你们愿意借出船只协助雪州莎阿南地区的灾民,或者紧急情况需要援助,请联系莎阿南快速行动队(PANTAS)行动室 (03-5510 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