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后一个月了,回想过去2年在疫情期间面对工作上的变化、家庭生活的改变。嗯,各位请给坚强的自己拍拍手,是时候奖励自己,轻松下变身成一株温室里小花吧~

温室——当然少不了阳光照射、落地玻璃,以及“幽美”的环境和“肥料”,下面就为你介绍几家可以当小花的咖啡馆,和许久未见的友人聚首闲谈。

Advertisement

New Chapter by The Owls Cafe

先来个名字好意头的“New Chapter”,希望大家也能随着开放复苏开启新篇章。

Advertisement

位于武吉加里尔的New Chapter by The Owls Cafe,在室内往外看就是一大片草地,木质家具、猫头鹰摆设疗愈至极。

Advertisement

此外,他们家的“养份”也很充足,有各式各样咸甜Waffle、意大利面、特色西餐、小吃等,绝对可以满足味蕾,超级适合去当小花。

Advertisement

营业时间:10.30am–8pm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ewchapterbytheowlscafe/?ref=page_internal

Pokok.KL

被树围绕的Pokok.KL仿佛有种回到阿嫲家的感觉,从没想过发呆看随风摆动的树影是件这么放松的事,来个慵懒的午后也不错。

蛋糕、椰浆饭、西餐、咖喱、三文治、叻沙、汉堡、咖啡等餐点在这里完全不会突兀,反而有种我国的特色。

营业时间:10am–8pm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pokok.kl/photos/?ref=page_internal

Pola-Dola

实达阿南(Setia Alam)对个人而言确实有点偏远,但住巴生一带到Eco Ardence走走的读者,千万别漏掉Pola-Dola。

-摘自Pola-Dola脸书专页-
-摘自Pola-Dola脸书专页-

除了享受下午餐,那里的披萨、沙爹、咸蛋炸鲍鱼菇等美味等咸食也是不错的选择。

营业时间:11am–9pm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poladola.my/?ref=page_internal

Plan B @ TRX

闹区中能有一家像Plan B @ TRX这样的去处实在是太好了,位于The Exchange 106交易大楼底部的咖啡厅不仅可以当小花,办公日去那里忙里偷闲也很赞。

各类大马特色的餐点,也很符合大众的口味。

营业时间:10am - 9pm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lan%20B%20TRX/115493410323805/

The GLASS HOUSE

纯白的装潢风格是The GLASS HOUSE的一大亮点:舒适~

来块蛋糕和精选咖啡豆泡制的饮料,不够的话很可来点轻食,绝对可以和友人在那里聊上几小时,顺便拍照打卡在社交媒体耍耍帅,箇中的乐趣,你懂的。

营业时间:11.30am–7pm( 周六至5pm、周日休息)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theglasshousepj/?ref=page_inte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