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入驻万达广场(1 Utama)后,韩国超市Korean Grocer已于上月26日在Jaya One广场开设新分店!即日起至12日购买指定商品还可享有优惠,韩迷们还等什么?冲一波吧!

据帖文显示,第二间Korean Grocer分店位于Jaya One底楼,在一风堂拉面店(IPPUDO)旁,星巴克的斜对面。

Advertisement

除了韩国品牌药妆和生活用品,当然少不了各式韩国零食、饮料、泡面、泡菜、午餐肉、冷冻食品和烧酒;此外,还有从梅香飞过来的新鲜草莓、Gochujang辣椒酱腌制的无骨羊肩肉!

Advertisement

与1 Utama分店一样,新分店也设有用餐区,让嘴馋的你尝尽心心念念的韩国街头美食。

Advertisement

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商品还有开张优惠!其中包括韩式泡面、无骨炸鸡、烧酒和面膜等,必喝饮料香蕉牛奶6瓶也只需19令吉99仙!

Advertisement

来临的周末拉上韩迷闺密们扫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