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亚航(AirAsia)已经20岁啦!“大个仔”的亚航当然不会在这值得纪念的日子让你失望,马上看看有什么超值的周年庆优惠!

Advertisement

20令吉单程机票(优惠期截至12月20日)

2022年1月3日至9月30日期间,从吉隆坡飞往新山、亚罗士打的航班只需20令吉;此外,亚庇飞斗湖、美里和古晋飞诗巫的单程机票也是20令吉。

Advertisement

值得注意的是,吉隆坡飞新加坡、普吉、曼谷等国际航班的单程机票为85、99和199令吉。

Advertisement

1令吉超值优惠(优惠期截至12月5日)

据官网显示,2022年1月3日至9月30日期间从吉隆坡飞往槟城、新山、古晋的航班机位低至1令吉!需要注意的是,不含机场税、MAVCOM和其他费用,须符合条规。

Advertisement

点餐免外送费+20令吉折扣

即日起至12月20日,到airasia Super App点餐超过40令吉即可享有20令吉折扣!半价!50%!亚航超佛心啊~

优惠码:AAF20MY (须符合条规)

此外,通过该App预订SNAP、酒店、配送服务等也可享有20至30%优惠;最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至12月20日,使用GIFT15优惠码购买新鲜杂货,则可获得高达80%的折扣!

更多详情,请马上拿起你的手机下载airasia Super App(iOSGoogle),或浏览https://www.air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