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又踏入12月,圣诞节气氛渐浓,各大购物广场总是率先摆满色彩缤纷的装饰,营造出浓厚的圣诞气氛,与民众一起迎接佳节的到来。

近年,由于疫情的关系,许多人无法自由外出活动,随着疫情逐渐放缓,大家不妨到雪隆区各大购物广场观赏精心布置的圣诞装饰,为生活增添小乐趣!

Advertisement
  • 柏威年广场(Pavilion KL)

今年柏威年广场与国际时尚品牌蔻弛(Coach)联合策划“Give A Little Love”圣诞装饰主题,并且将蔻弛发源地纽约市的冬季公园移到柏威年广场主要入口处。

Advertisement

另外许多呆萌可爱的动物来助阵,例如企鹅、鹿、狐狸、猫头鹰、刺猬和小鸟,当然还有绚丽夺目的超大圣诞树,中央大厅的圣诞装饰同样非常适合拍照打卡。

Advertisement
  • 吉隆坡城中城阳光广场(Suria KLCC)

今年,城中城阳光广场依旧有全马最高的圣诞树(100尺高),在户外的圣诞树看起来非常宏伟壮观,入夜后亮起灯饰,简直美不胜收,这里绝对是拍摄圣诞美照的好地方。

Advertisement

另外,在中央大厅的红色复古火车、小木屋以及大笨钟,皆散发出浓浓的圣诞气氛,圣诞老人还会在指定时段与大家会面打招呼。

  • 谷中城(Mid Valley)

今年谷中城以姜饼屋作为圣诞主题,各种造型的姜饼屋周围铺满白色人造雪花,周边还有色彩鲜艳圣诞树和闪烁装饰,无论大人、小孩看了都会喜欢。

  • 成功时代广场(Berjaya Time Square)

今年的圣诞主题是“这个圣诞节欢迎回家”(Welcome Home This Christmas),在中央大厅挂满了红彤彤的圣诞装饰,除了超大的圣诞树,还有小木屋、小雪人和小姜饼人,这个圣诞佳节就带上挚爱到圣诞树前拍照留念。

  • 万达广场(1 Utama Shopping Centre)

大家跟着鹅卵石小路慢慢走,就会来到一个迷人的圣诞村,在朴素的小屋内售卖各式的圣诞节礼品,大家可以选购一份精致圣诞礼物给亲友。

圣诞节当然少不了圣诞树,在广场中央是50米高的圣诞树,搭配超大的蝴蝶结,特别显眼和靓丽,另外金光闪烁的麋鹿装饰也是打卡热点。

最后,《精彩大马》提醒大家,由于新冠病毒还未完全消退,大家出门逛街、拍照和打卡,记得要遵守标准作业程序,无时无刻佩戴口罩、保持人身距离以及勤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