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疫情关系,相信大家的旅游计划都无限期展延,年底假期无法出国,不妨到森美兰芙蓉新城镇Iringan Bayu特别筹划的“走吃风”(Jom Makan Angin)活动,来体验周游列国的感觉!

Advertisement

这项活动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民众在这里可以体验世界各国的特色风情,其中包括英国伦敦红色双层巴士、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意大利斜塔、中国万里长城以及日本千本鸟居等。

Advertisement

许多色彩鲜艳的著名布景,适合大人小孩拍照留念。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拍照还可以参与有奖摄影竞赛,你只需将照片上载至脸书和打卡,即有机会赢取250令吉的现金礼券。

Advertisement

据了解,除了拍照打卡,你还可以徒步前往毗邻的湿地公园(Wetland Park),它堪称集湿地、公园与艺术一体,在园内除了有游乐设施、脚车道和跑步道,周边还设有24个各种造型的雕塑品。

Advertisement

如果从吉隆坡出发大约1小时即可抵达,无需入场费用,所以你还等什么?趁着假日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走走看看和拍照留念吧!

Iringan Bayu Show Village

地址:Persiaran Iringan, Jalan Bayu 3, Taman Iringan Bayu, 703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开放时间:早上10时至傍晩6时(每天)

电话:06-630 4656 / 013-2557 222

***入场免费***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