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没想过大马人如此热衷于墨西哥美食,当塔可钟(Taco Bell)在本地开设首家分店时成了最夯话题,虽然热度已稍微缓了下来,但排队的人潮依旧非常多。

好消息!塔可钟看准市场需求,即将在11月28日(星期日)位于雪州哥打白沙罗(Kota Damansara)丽阳园广场(Tropicana Gardens Mall)开设全新的分店。

Advertisement

这是塔可钟在大马的第3家分店,之前两家分店分别在赛城(Cyberjaya)和蕉赖皇后镇(Bandar Sri Permaisuri)。

这家位于八打灵再也的分店,早在去年给予大众暗示,当时该购物广场还在脸书发布预告,经过漫长的等待,它终于要来了!

Advertisement

丽阳园广场执行董事Alan Yau指出:“我们热烈欢迎塔可钟来到丽阳园广场,能够被塔可钟选中是我们的荣幸,对我们而言也是伟大的里程碑。”

“我们希望所有购物者能够在这个佳节期间,与朋友和家人一起享受塔可钟的墨西哥风味美食。”

Advertisement

据悉,全新分店面积超过2000平方尺,特色装潢包括彩虹色天花板和明亮的标志,与其他分店类似,它设有一个开放式的厨房,顾客可参观食物的制作过程,而哥打白沙罗分店总共有85个座位,由于疫情的关系,目前仅允许完全接种疫苗者入店用餐,店内还准备了免费的WiFi和充电站。

至于菜单方面,虽然没有全新的东西,但你可以期待调味牛肉碎、调味鸡肉碎、烤鸡和黑豆,如果你是素食主义者,还可以用黑豆代替大部分的食材,大马塔可钟还有Bell Rice Bowl,这是大马三宝的特色菜。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该分店营业时间为每天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开放堂食和外带,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有关大马塔可钟的消息,你可以观看之前第一家分店开张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