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政府开放跨州以及放宽旅行限制,这意味着,越来越多飞机从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和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起飞和降落。

Advertisement

如果你想要近距离观看各航空公司的飞机,以及感受飞机在起降时在你的头上飞过的刺激瞬间,不妨去吉隆坡国际机场降落观景区(KLIA Landing Sight Area)看看,还可以捕捉飞机飞过的超震撼美照。

 
 
 
 
 
 
 
 
 
 
 
 
 
 
 

A post shared by Nurul Amiera M. (@miamustafa_)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前往吉隆坡国际机场设立的户外飞机观景台(Anjung Spotter KLIA),观景台有防护栏和遮阳棚,无需顶着大太阳等候飞机起降。

Advertisement

据了解,从吉隆坡国际机场前往观景台仅需18分钟,第二国际机场则是12分钟,除了近距离观看飞机,还可以看到飞机餐车、运送行李货车来回穿梭,暂时无法带小孩乘搭飞机出国旅游的家长,可以带小朋友开开眼界。

Advertisement

尽管如此,在病毒还未完全消退前,必须无时无刻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如佩戴口罩、勤洗手和保持人身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