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啊!

为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体验和吸引用户使用该服务,Touch ‘n Go电子钱包推出现金回扣优惠!用户可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缴付TNB电费账单最低80令吉,即可享有5令吉回扣。

Advertisement

操作也超级简单,只需打开App点击“账单缴费(Bills)”,点选TNB后输入电单上的账户号码(No.Akaun)和付款金额即可。

-精彩大马制图-
-精彩大马制图-

Advertisement

需要注意的是,成功付款后,TNB至少需要1个工作日更新你的账单。

Advertisement

至于5令吉的现金回扣,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汇入用户电子钱包,该优惠仅限首3万宗交易,且每位用户只能享有一次回扣优惠。

加码加码!若缴付超过100令吉的TNB账单,用户还有机会获得额外的50令吉回扣!Touch ‘n Go电子钱包每天会随机抽取18位幸运儿,并于每周五公布得奖名单。

Advertisement

除了首周只有108位幸运儿,最后一周则因“12月大”,得奖人数高达144人!而其余5周的优惠期间,每周将会有126名幸运儿获得额外的50令吉回扣!

详细得奖名单公布日期为11月19、26日,12月3、10、17、24日,以及2022年1月1日;详情可浏览条款和条件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