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Touch ‘n Go电子钱包,TNB账单缴付功能也登陆Boost电子钱包,优惠期间内即可获得10令吉账单回扣;新用户完成“任务”的话则可获得高达20令吉(包括上述的10令吉)的回扣!

用户可在2021年11月13日至2022年2月28日期间,缴付最低100令吉的TNB账单,即可在接下来的缴付中享有总值10令吉回扣,而缴付低于100令吉的TNB账单用户仅可获得5令吉。

Advertisement

缴付最低100令吉电费用户,将会获得两次回扣,即5 + 5令吉,两次的回扣奖励将会分阶段发放,需要注意的是该回扣金额具有使用时效;低于100令吉电费账单的用户也是如此。

-精彩大马制图-
-精彩大马制图-

Advertisement

每位用户只能在整个优惠期获得1次的现金回扣,若在11月13日至30日期间缴付电单,该平台将在12月7日和1月1日各别派发5令吉。

Advertisement

若在1月1日至31日期间缴付电单,则会于2月7日和3月1日获得回扣奖励;2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缴付电单,其回扣奖励派发日期为3月7日和4月1日。

如上所述,用户需要在指定的时间内使用5令吉的账单回扣,以下为详细的派发日期和使用期限;新用户可点击这里了解如何获得额外的10令吉回扣,活动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

Advertisement

-截图自Boost官网-
-截图自Boost官网-

更多活动详细和条规,请浏览https://www.myboost.com.my/Campaign%20Terms/pay-tnb-bills-on-boost-and-enjoy-up-to-rm20-worth-of-rewards/  ,若优惠活动有任何更变,请以该平台的最新消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