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钱包对任何人而言都是场“灾难”,更何况是一个装有3000令吉现金钱包。

来自万挠的塔纳拉(Thanaraj Muthusamy)于10月3日,与未婚妻前往黑风洞为12月举办的婚礼祈福时,在附近的油站掉了钱包。

Advertisement

两人发现钱包不见后,沿着所有经过的地方找了一遍,但还是失望而归。

他向《Malay Mail》表示:“那一天实在是太糟糕了,钱包内不仅有3000令吉现金,但比起财物,里面还有我心爱已故祖母的照片,这让我感到难过和沮丧。“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然而,塔纳那于同月27日收到一个包裹,两天后打开发现竟是遗失的钱包,最让他惊喜的是,里面的现金和银行卡等都原封不动。

来自鹅唛的寄件人莎丽娜(Salina Sadik)在包裹中留了一张字条写道:“先生你好,我在黑风洞附近的油站找到了你的钱包,若收到请致电与我联系。”

Advertisement

随后,塔纳那和未婚妻便立刻联络莎丽娜,并设法找到了这位住在鹅唛的诚实女子。除了为后者送上礼篮表达谢意,两人还邀请她参加即将到来的婚礼。

塔纳那表示:“我不敢相信会失而复得,这感觉很不真实,但我很高兴知道,到处都有善良的人。”

他于11月1日(周一)在脸书分享此事,引起不少网民关注和3000多个点赞,很多人留言表示,虽然不同种族,但我国不乏心地善良和诚实的人,并对此事而感动。

此外,据《Say》报导 ,由于工作繁忙,莎丽娜也对无法第一时间把钱包归还感到抱歉,并表示很高兴得知塔纳那已拿回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