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实现居有其屋目标,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日前透过脸书直播推介6项“我的雪兰莪梦想家园”(Rumah Idaman)计划, 每个3房2浴的单位仅售25万令吉!

Advertisement

这项由雪州政府推出的梦想家园计划,将会出售超过3000个单位,每个单位(3房2浴)面积1000平方尺,还配备空调 、衣柜、冰箱和电视机等和其他完善公共设施。

“我的雪兰莪梦想家园”计划将分别位于太子城(Bandar Saujana Putra)、莎阿南、蒲种、南赛城(Cyber South)和本查阿南(Puncak Alam)。

Advertisement

上述地点交通便利并连接主要大道,周围还拥有综合设施,如医院、学校和大学等。

Advertisement

阿米鲁丁指出:“我希望透过这项计划能够协助更多在雪州工作的人,有能力负担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家园,在雪州落地生根。”

据了解,这项计划开放给18岁或以上的大马公民、在雪州工作或居住者优先、申请者和配偶不能在雪州拥有任何房屋和家庭收入少于1万令吉等。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详情和最新消息,欢迎浏览Idaman Selangor官网阿米官方脸书或者雪州平台(PL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