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连锁电影院大地影院(Dadi Cinema),在大马开设的两家分店,即柏威年广场(Pavilion KL)和梳邦再也大门广场(Da Men USJ),将于11月1日(星期一)正式开张!

Advertisement

根据大地影院在脸书上载图片显示,为了让消费者体验非一般的观影体验,在影院采用了怀旧霓虹灯复古装潢元素,还设有超狂野的越野车和巨型猩猩摆设等,非常适合拍照打卡!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在影院内还有仿佛置身星空星的空巨幕厅(StarMax)以及孩童专属影院。

Advertisement

据悉,大地影院是广东大地影院建设有限公司旗下的影院品牌,已在中国开设超过500家影院,目前是中国第二大的影院连锁品牌。

Advertisement

在今年初,柏威年广场管理层曾在脸书发文告宣布,大地影院将入驻该广场,并取代本地最大连锁影院GSC(Golden Screen Cinemas)。

如果你也想体验不同的观影体验,不妨光顾柏威年广场和大门广场的大地影院,切记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如佩戴口罩、保持人身距离和扫描MySejahtera,仅有完成接种疫苗者才能进入影院。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