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费用太高,到现场排队又怕人太多,其他地方又怕太远。”

为满足有上述想法的消费群,麦当劳(McDonald)推出新的Order & Collect服务,让你先在应用程序(App)下单,然后直接到分店取餐。

Advertisement

据了解,Order & Collect服务不仅适用于外带和得来速(Drive-Thru),就连堂食也可预先点餐,对需要速战速决、不想在高峰期段排队的上班族而言,实在是太方便了!

同时,麦当劳通常会在5分钟内,准备好你在App中预订的餐点。

Advertisement

作为推介优惠,麦当劳会为首次使用Order & Collect服务的顾客,免费送上一份Omelette Cheese Sandwich。

Advertisement

你只需在柜台取餐时,打开McD App并选择Deals,向服务员出示兑换优惠即可;据显示,该优惠仅会在早上7时至10时间提供,每位用户只限兑换一次。

详情或任何更改,将以麦当劳的最新消息为准,你可点击这里浏览官网查看其它优惠资讯。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