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喜欢趁着大减价购买生活用品或必需品,如果你喜欢日本零食或药妆品,现在,大马激安殿堂(JONETZ by DON DON DONKI)为指定的商品提供高达80%折扣!

Advertisement

日前,大马激安殿堂在脸书专页上载一张工作人员鞠躬的照片,并写道:“亲爱的客户,我们非常感谢你的支持!我们很遗憾地通知大家,目前正面临库存过剩的问题,还有许多即将过期商品。”

Advertisement

“这些商品都是在行动限制令(MCO)期间,从日本带过来的。”

Advertisement

脸书贴文还说:“正如你所见,我们的仓库范围非常有限,因此,我们为接近过期的商品提供高达80%折扣,以便为你带来更多优质的日本商品。”

Advertisement

激安殿堂还提及,为了提供更良好的服务,目前正在筹划新的商店概念,并继续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令人振奋的商品。

位于吉隆坡乐天广场的激安殿堂,许多商品如零食、泡面或药妆品等都享有商店促销(store promotion)、买一送一、买一送二和削价出售(slashed price)优惠。

大家还等什么呢?趁着所有好吃的、好用的商品被一扫而空前,赶紧去入货,还有在此提醒大家,大部分打折商品是接近过期商品,所以在选购时需要多留意。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