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乐高乐园(LEGOLAND Malaysia Resort)宣布,位于依斯干达公主城的乐园已做好完善复业准备工作,该主题乐园从10月14日(周四)重开,至于水上乐园则是10月27日开放。

Advertisement

该乐园发文告指出,旗下的酒店和SEA LIFE水族馆已投入营业,不得不提,为了迎接访客的到来,该乐园还推出全新的景点——“乐高星球”(PLANET LEGOLAND)。

大马乐高乐园度假村区域总监林忠延(CS Lim)指出,配合此次的重新开业,乐高乐园希望透过全新的体验,让一家大小可以继续探索、参与和享受其中。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他提及,乐高星球没有规则,只有无穷的创意,新景点采用超过20万个积木堆切而成,还有6尺宽的乐高项目。

Advertisement

该乐园强调,园方执行的非常严格标准作业程序,如维持至少两尺的安全距离、佩戴口罩、使用洗手消毒剂以及减少人流。

为了安全起见,乐高星球内的积木在进行消毒后会“隔离”72小时,积木堆砌站也会每天进行数次的清洁工作。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大马乐高乐园官网脸书专页Instagram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