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亚铁道公司(KTMB)宣布,从10月14日(周四)起,双轨电动火车(ETS)和城际列车(KTM Intercity)将会增加班次,民众透过官网购买火车票还可享有优惠。

Advertisement

根据该公司上载图表显示,每日从吉隆坡中环车站(KL Sentral)出发至3个不同终点的双轨电动火车,分别是霹雳怡保(Ipoh)、槟城北海(Butterworth)以及玻璃市巴东勿杀(Padang Besar),另外还有金马士(Gemas)往返巴东勿杀和金马士往返北海。

Advertisement

至于,从道北(Tumpat)往返新山中环(JB Sentral)的东方人民快车(Ekspres Rakyat Timuran)每日两趟,至于金马士往返新山中环的南方快车(Ekspres Selatan)则每日4趟。

Advertisement

该公司还推出折扣优惠,在网上购买双轨电动火车票满40令吉或以上,输入折扣码(𝗕𝗢𝗟𝗘𝗛𝗥𝗘𝗡𝗧𝗔𝗦),即可享有5令吉的回扣,仅限1万名成人乘客享有优惠,先到先得。

Advertisement

欲知道更多详情或查看时间表,欢迎浏览官方网站,如果要购买火车票,除了官方网站,还可以透过手机应用程序和自动售票机获得。

当局还不忘提醒,所有乘客要遵守作业程序,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保持人身距离、扫描二维码、出示完全接种疫苗证明以及提早规划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