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政府宣布恢复跨州旅行和重新开放旅游活动后,连续12年蝉联全球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亚航(airasia)已做好准备迎接每一位乘客。

乘客可以享受无与伦比的低票价,从吉隆坡飞往槟城、新山、登嘉楼和哥打巴鲁的航班单程仅需12令吉*。从即日起至周日(17日),可在亚航超级应用程序上点击“Flight”图标预订航班,并于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期间旅行。

Advertisement

乘客可以使用信用账户兑换航班。BigPay和亚航丰隆银行卡持有人的优先预订从上周日( 10日)早上10时开始。

优惠并不止于此,乘客还可以通过航班+酒店的SNAP组合来获得高达60%的优惠!每个SNAP组合都包括返程航班+3天2夜酒店住宿,在被抢购一空前赶紧订购!

Advertisement

最新的SNAP闪购将于周三(13日)至周五(15日)举行,为乘客提供前往槟城的航班+酒店组合,每人只需179令吉,只需点击亚航超级应用程序上的‘SNAP’图标即可预订。SNAP列出的所有酒店均获得政府授权经营,并遵守严格的标准作业程序。

Advertisement

对于那些喜欢单独预订酒店住宿的乘客而言,请不要担心,因为你们可以在Super App的“酒店”图标上使用促销代码AAHOTEL10,在即日起至周日(17日)的相同预订期内享受所有酒店的额外10%折扣,并在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期间旅行。

同时,已兑换亚航——艺术、旅游和文化部(MOTAC)Cuti-Cuti Malaysia 电子礼券的乘客,可在2021年10月4日至17日期间预订的任何大马亚航国内航班上,享受50令吉的折扣,并在2021年10月4日至2021年11月30日之间旅行。完整的兑换详情可在亚航官网上找到,但需遵守条款和条件。现在仍有电子代金券可供抢购,先到先得。

Advertisement

另外,亚航已确保做好最高安全标准,作为其Covid-19缓解计划的一部分,包括只接受完成接种疫苗的乘客登机,也强制通过与MySejahtera上的疫苗接种记录集成的亚航超级应用程序办理登机手续,并很快推出FACES脸部识别登机系统,使整个旅程完全数码化和无纸化,从而进一步减少客人和员工之间的肢体接触。

为了迎接恢复跨州旅行,亚航每日将在其16个国内目的地运营61个航班,每周从吉隆坡飞往浮罗交怡(63次)、亚罗士打(10次)、亚庇(35次)、民都鲁(2次)、古晋(10次)、纳闽(14 次)、美里(4次)、槟城(21次)、诗巫(2次)、山打根(21次)、新山(10 次)、瓜拉登嘉楼(28次)、斗湖(28次)和哥打巴鲁(35次)。

随着旅行需求的增长,以及在不久的将来重新开放更多休闲目的地并获得当局批准,亚航将增加更多路线并增加班次。

大马亚航首席执行员Riad Asmat说:“政府应该为成功推出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而获得最大的赞誉,该计划现已让国内旅行能在安全情况下进行。亚航将继续与所有相关监管机构、联邦和州政府、民航和卫生当局密切合作,以确保我们运营的每一个航班都达到最高的合规和合规标准。

“亚航率先要求所有乘客通过亚航超级应用程序办理登机手续。除了通过与MySejahtera的集成允许即时验证健康文件外,该流程还将允许乘客使用电子登机牌通过机场清关和登机流程,这将减少身体以及纸张接触,这是一项关键的预防措施,能遏制Covid-19和其他病毒的传播。”

“拥有亚航超级应用程序是最佳选择,因为您不仅在办理登机手续时需要它,而且实际上它是乘客在旅途中可能需要的唯一一款多合一应用程序 ,从航班到酒店预订、办理登机手续、验证健康文件,直至使用电子登机牌登机和机上服务。您可以在这里获得最优惠的旅行优惠,并享受众多其他生活方式服务,如送餐、电召车、网上购物、金融科技服务等等。

“很快,亚航将推出FACES非接触式脸部识别系统,将使登机过程更加迅速和高效。我们鼓励大家现在通过亚航超级应用程序上的几个简单步骤注册FACES,当您在机场搭乘下一趟航班时,只需前往任何服务柜台,根据您的旅行证件验证您的FACES。然后,您可以轻松飞行,不必担心手中拿着任何纸质文件。”

亚航在过去一年半的无法旅行期间,进一步改进和改造了飞行程序和流程。为了所有乘客和员工的安全和福祉的最高利益。亚航将只接受完成接种疫苗的乘客登机,同样确保只有接种疫苗的员工才能运营航班并在机场候机楼值班。

有关改进的自助登记服务机,以及如何使用它来验证疫苗接种和健康证明的更多信息,请点击亚航支持页面。如需更换航班,请点击这里与AVA对话。欲了解最新航班状态,请点击airasia.com/flightstatus

关注亚航超级应用程序的Instagram和脸书, 以获取有关该应用程序电子商务产品的最新更新,以及了解来自它的所有电子商务内容。立即从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华为AppGallery下载亚航超级应用程序,以获得无缝和增强的体验。

*免费座位不包括机场税、MAVCOM 费用和其他适用费用。

必须符合条件和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