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滨海区从周五(8日)至周日(10日)将面对大海潮来袭,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促请沿海地区居民提高警惕。

他周五(8日)在脸书发文,指面对大海潮来袭的地区包括柯拉南海边(Pantai Kelanang)、摩立海边、摩立峇鲁海边、摩立和谐花园、峇都劳勿海边、朱南海边(Pantai Chunang)和丹绒士拔码头。

Advertisement

“请民众在大海潮期间远离海边,切勿进行任何水上休闲活动。”

他表示,瓜拉冷岳市议会将派出人手加紧巡逻各沿海地区,同时在大海潮期间也将暂时关闭管辖区内的海边公共设施,包括关闭海边的美食中心。

Advertisement

根据潮汐表,瓜冷县于周五(8日)至周六(9日)早上6时30分至早上7时40分,海水水位高达5.6公尺;预计瓜冷沿海地区则在周日(10日)上午8时13分的潮汐情况显示下降趋势,最高水位为5.4公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