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威主题乐园(Sunway Lagoon)将从10月7日(星期四)起重开,为了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每日仅限5000人入场。

根据《当今雪州》报导,该主题乐园总执行长何长兴指出,该乐园占地88英亩,90%地段属于开放式的空间,最多可容纳1万5000人入场。

Advertisement

“为了严控人流和保持人身距离,仅限5000人入场,管理层全面遵守国家安全理事会拟定的复业指南,还有加强防疫措施,确保访客玩得安心。”

Advertisement

该主题乐园周三(6日)透过脸书宣布,为了确保访客安心玩乐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双威主题乐园欢迎完全接种疫苗人士(Fully Vaccinated)入场。

Advertisement

所有访客需要注意事项的事项包括:

  • 准备电子接种疫苗证书(Digital Vaccination Certificate )
  • 向工作人员出示风险状况(Risk Status)
  • 若有需要请准备好豁免接种疫苗证明
  • 记得佩戴口闸、进行消毒、保持人身距离和扫描MySejahtera
  • 阅读免责声明(Disclaimer)

Advertisement

此外,双威主题乐园还推出游玩、购物和住宿配套,2天1夜玩乐住宿(2D1N Playful Staycation)从568令吉起,至于3天2夜狂野住宿(3D2N Wildest Staycation)则768令吉起,现在就开始规划久违的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