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兰莪州务大臣阿米鲁丁周日(3日)在脸书专页指出,雪州的森林生态公园自上周六(10月2日)起重新开放,惟访客们须遵守所有的标准作业程序(SOP)。

雪州内的森林公园包括加拜瀑布(Gabai River)、奴昂山(Gunung Nuang)、甘清(康情)森林(Taman Eko Rimba Sungai Kanching)、双溪钟卡森林(Hutan Lipur Sungai Congkak)、安邦森林(Hutan Lipur Ampang)和邓普勒公园(Taman Rimba Templer)等。

Advertisement

至于雪州内的永久森林保护区(HSK)则在10月9日(星期六)起重新开放 。

Advertisement

根据雪州旅游局(Tourism Selangor)贴文指出,甘清(康情)森林从即日起重开,开放时间为每天的早上8时至傍晚6时,当局仅允许500人进入森林内进行活动。

Advertisement

雪州大臣不忘提醒,所有前往森林生态公园的访客,除了必须爱护大自然,还务必遵守国家安全理事会在9月17日制定的标准作业程序,以免误闯禁区而触犯法令。

《精彩大马》也提醒大家,在疫情当下,如果出门记得做好防疫措施,如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人身距离,还有出门郊游或登山,千万不要留下任何垃圾。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