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消费者爱戴的Cornetto宣布,为大家带来创意十足的Cornetto Love Rose冰淇淋,它是结合了招牌松脆甜筒与独特玫瑰花造型冰淇淋,势必为你带来独一无二的香甜体验。

这款玫瑰造型冰淇淋除了是打卡拍照必备,香浓丝滑水蜜桃奶香口味冰淇淋,搭配松脆威化饼甜筒与流心巧克力酱,绝对是让人无可挑剔的滋味。

Advertisement

大马联合利华(Unilever Malaysia)食品与餐点部行销董事Shiv Sahgal说:“这次非常高兴推出美味、创新又有趣的冰淇淋,同时还能成为传统玫瑰独特替代品。

他说:“我们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享受这款冰淇淋,并且把握时机以具有意义的方式与挚爱相聚,这段期间大家都留守在家,Cornetto会继续推出更多冰淇淋选择。”

Advertisement

全国Instagram竞赛奖品总值高达1万6000令吉

Advertisement

从2021年11月14日起至12月25日,大马人可踊跃参与Cornetto Love Rose全国Instagram竞赛,即有机会赢取总值高达1万6000令吉的奖品,其中包括现金奖及Touch &Go礼券。

参赛方法如下:

Advertisement
  1. 将一只手做出韩式比心手势,另一只手拿著Cornetto Love Rose冰淇淋的创意美照或影片上传至Instagram。
  2.  将“你最希望跟谁分享Cornetto Love Rose?”这问题的答案写成图说。
  3. 标签你的亲朋好友以及在参赛作品上标签@wallsmalaysia
  4. 一定要在参赛作品上标签#7ElevenMY,才有机会赢取精彩的奖品。
  5.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附上购买证明,以验明参赛资格。

 

这款冰淇淋建议零售价为每支3令吉50令吉,现在可以在全国各零售门市购买,宅在家也可以在电商平台Lazada、Shopee或食物外送平台PandaMart买到。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方面子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Cornetto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