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谷5间开放直接登门(Walk-in)的疫苗接种中心将从10月起关闭;为此,保证获取新冠病毒疫苗特别委员会(JKJAV)促请民众前往指定的政府诊所(Klinik Kesihatan)接种疫苗。

JKJAV在脸书发文告表示,由于巴生谷大部分民众已完成接种疫苗,与卫生部商议后,当局决定从即日起关闭5间疫苗接种中心。

Advertisement

这包括万宜花园会展中心(BACC)、赛城多媒体大学(MMU)、武吉加里尔亚通体育馆(Axiata Arena Bukit Jalil)、鹅唛吉隆坡大学学院(UniKL British BMI)、以及莎阿南会展中心(IDCC)。

Advertisement

上述疫苗接种中心关闭后,民众能以Walk-in或预约的方式,前往指定的政府诊所接种疫苗。

Advertisement

你可浏览以下列表查看提供新冠疫苗的政府诊所、日期、时间等详情:

Advertisement

当局将会在近期内公布雪州政府诊所名单,该区民众可留意JKJAV脸书专页

据卫生部COVIDNOW网站显示,截至9月30日巴生谷已有87.1%人口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共有81.2%人完全接种,同时巴生谷也是全国接种率最高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