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于周二(7日)决定,放宽国家复苏计划阶一创意领域的限制,从9日起完成两剂疫苗接种者获准复业,其中包括电影院。

惟Golden Screen Cinemas(GSC)周三(8日)于社交媒体上宣布,在政府还未公布详细的标准作业程序(SOP)前,该公司将不会于9日重开戏院,复业日期将会另行通知。

Advertisement

据本地媒体报导,在准备重新开业的这段期间,当局也在审查部分精选电影;GSC表示,延迟重开也是为了确保有充足的电影提供给民众,并感谢民众耐心等待。

Advertisement

另外,TGV电影院营销总经理莫希特巴伽瓦(Mohit Bhargava)向《Malay Mail》证实,他们也因上述理由,延后重开戏院,敬请民众耐心等待。

Advertisement

“我们还在等待当局明确的SOP,一旦有消息,我们会确定重新开放的计划和时间表。”

据了解,戏院只会开放给已经完成两剂疫苗者观影,同时观众人也会数限定在放映厅空间的50%,以确保安全。

Advertisement

据悉,目前共有18部热门电影等待上映,其中包括《A Quiet Place Part II》、《尚气》、《Jungle Cruise》、《毒液 (VENOM)2》、《中国医生》等;预告详情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