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前,陆路交通局(JPJ)宣布,所有已逾期的车辆路税(LKM)和驾驶执照(LMN)必须在9月30日前更新,随后,该局发文告指出,全国各州属陆路交通局分局服务柜台将在周五、六和日照常营业。

Advertisement

文告说:“这项新措施从2021年8月13日(星期五)起开始生效。”

“在吉打、登嘉楼、吉兰丹和柔佛分局的服务柜台星期五和星期六照常营业,其他州属分局则周六和周日如常营业,服务时间为早上9时至中午1时。”

Advertisement

值得一的是,欲前往陆路交通局办理事务的民众,一律必须提前网上预约,任何没有预约和直接登门民众皆不受理。

Advertisement

文告还说:“在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日,仅接受无现金付款(Tanpa Tunai/Cashless)。

还有,所有民众受促遵标准作业程序,如佩戴口罩、扫描MySejahtera、保持人身距离和勤洗手。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从8月9日起,大马邮政同样实施网上预约制度,若要前往邮政局更新驾照和路税都需要透过官网(www.pos.com.my)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