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符合大马卫生部条例提供数码签名电子处方服务的远程医疗供应商——DOC2US宣布,全新推出独有新冠病毒快速测试智能配套,为企业和公众测试、记录、管理和提呈检测报告。

该配套不但具有成本效益、可靠和方便,亦符合国际贸易和工业部(MITI)为国家复苏计划第二阶段,允许运营的经济领域所拟定的指南。

Advertisement

RTKis(发音为Ar-Tee-kis)是一个综合解决方案,让用户在家中使用由医疗器械管理局(MDA)批准家用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进行自我检测;

以及在DOC2US RTKis平台上使用人工智能 (AI) 进行身份核实、测试过程验证和测试结果验证。

Advertisement

当局会协助将阳性结果上传到与MySejehtera同步的公共卫生实验室信息系统 (SIMKA)。

Advertisement

DOC2US首席执行长蔡伟民医生指出:“根据MITI发布的指南,当局要求员工在复工前接受两次病毒筛检,之后每周再接受两次筛检,由于大多数企业因疫情导致收入减少,所以我们提供方便、经济且可靠的解决方案。”

他说:“RTKis新冠病毒快速测试智能配套,包括家用测试剂盒的组件,无需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在场协助,但采用人工智能,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任何的造假。”

Advertisement

开发后端系统的DOC2US首席技术官兼Agmo Studio私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长陈奕强说:“我们的解决方案设计全面,用户使用DOC2US RTKis平台时,几乎没有造假的空间。”

“我们出售的每个测试剂盒都有独特的二维码,用户还需要通过拍照和录像来验证他们的电话号码和身份证号码验证测试过程,我们的人工智能系统使用带有机器学习的图像分类引擎,根据上传的测试剂盒照片识别测试结果。 ”

目前,RTKis配套与CityMedics独家进口的Gmate唾液抗原检测试剂盒配合使用,蔡伟民医生说:“我们使用Gmate家用检测试剂盒启动RTKis,因为可信性和获得大马医学研究所(Institute for Medical Research)的认可,准确度为91%。

它的优点包括无创和方便使用,所以用户可以在家中安全地进行测试,无需医生在场进行测试。尽管如此,我们的解决方案也适于与其他测试剂盒一起使用。 ”

DOC2US的RTKis新冠病毒快速测试智能配套,售价为每套45令吉,任何感兴趣的企业和公众,欢迎联系DOC2US热线(013-286 2923)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