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于周一(5日)创下新的里程碑,单日接种量突破30万剂疫苗;想必有不少民众或身边的亲友已接种首剂疫苗。

据悉,接种首剂疫苗后,民众可在MySejahtera的个人资料(Profile)页面的风险评估(Risk Status)下方,看到白色的接种证明;而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的民众,则会看到黄色的电子证书。

Advertisement

但由于仍有许多已施打第一剂,甚至是完成两剂疫苗接种民众的MySejahtera还未显示疫苗接种状态。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为此,保证获取新冠疫苗特别委员会(JKJAV)在脸书发文提醒,民众接种疫苗后,在疫苗接种中心现场检查MySejahtera,确认疫苗接种状态或电子证书无误后才离开。

这意味着,民众可在休息区等候15至30分钟期间,离开接种中心之前,检查MySejahtera以确保当局已更新你的接种状态;若有任何疑问或没获得更新,则可向现场的工作人员询问详情。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