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i-Citra提款计划开放申请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雇员公积金局(KWSP)于昨日(周三)在脸书发文表示,会员一旦提交申请,将无法更改提款数额。

公积金局分享的另一张图片显示,若会员填写了错误的提款数额,则可取消申请,惟不能再提出申请。这意味会员只有一次申请机会,因此有意提款的会员,必须确认提款数额无误才提交申请。

Advertisement

符合资格的会员可以从2021年7月15日起,申请i-Citra 提款计划;会员可从公积金户头中提取最多5000令吉,一切胥视户头余额或最少50令吉;当局将于8月份起每月转账最多1000令吉,为期5个月 。

Advertisement

此外,公积金局提醒,要申请该提款计划的会员,需确保银行户头符合资格,其中包括银行户头仍活跃、银行户头为申请者所有,且不允许使用公司或联名户头。

Advertisement

所有55岁以下的会员都符合申请资格,当局允许会员从第一或第二户头提取最高5000令吉,以第一户头及第二户头余额为准。

同时,会员户头必须有至少100令吉余额,以及最低50令吉过账款额(transaction value),合计150令吉,才符合i-Citra资格。

Advertisement

有需要的民众,可从2021年7月15日开始至9月30日期间,到https://icitra.kwsp.gov.my/ 提出申请。

另外,早前已申请i-Lestari和i-Sinar计划的会员,也可申请i-Citra,但当局将会以会员户头内的余额为准(即至少有150令吉的余额条件)。

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s://www.kwsp.gov.my/ms/i-ci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