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民众在新冠疫情期间度过难关,雇员公积金局于去年12月推出了i-Sinar计划,以允许会员从第一户头中,提出高达6万令吉的退休金应急。

随着我国再度落实行动限制令(MCO)3.0,不少民众都希望当局再次允许开放i-Sinar 2.0;不法之徒趁机冒充公积金局推出i-Sinar诈骗,以及提供假信息。

Advertisement

为此,公积金局(EPF)周四(3日)在脸书专页发文提醒,民众切勿相信有关当局将从6月15日,再度开放申请i-Sinar 2.0的消息。

Advertisement

据悉,于2020年12月21日推出的i-Sinar计划,至2021年6月30日仍开放申请。已申请的会员也可到https://isinar.kwsp.gov.my/ 调整提款数额(仅可更改一次)。

Advertisement

此外,若你对i-Sinar计划有任何疑问,则可拨打特别热线(03-8922 4848),该热线的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时至晚上8时(公共假期除外)。

为防止潜在的欺诈或滥用信息,当局建议所有会员不要在网上分享i-Sinar申请的屏幕截图。i-Sinar只能通过上述官网申请,会员务必小心未授权的第三方手机应用程序或承诺提供i-Sinar申请的个人。

Advertisement

另外,雇员公积金局也从6月1日起关闭柜台,预约也将会改期,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