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配合政府于6月1日至14日落实全面封锁,公积金局将关闭全国所有服务柜台。

公积金局今日发文告指出,所有在这段时期的预约,将会全数取消,会员受促在全面封锁期后,再次安排新的预约日期。

Advertisement

文告续指,公积金局将在柜台服务重新开放后,将优先为50岁、55岁、60岁及残障者安排预约。

另一方面,已申请i-Sinar并正在等待领取存款的会员,分行职员将会个别联络申请者,以安排领取相关款项。

Advertisement

至于其它服务如申请提款买房、50岁、55岁、60岁提款者,在全面封锁期间仅能通过i-Akaun办理线上申请,详情可参考公积金局官网。

Advertisement

“相关申请者可以在封锁期结束后,再到分行办理盖指印等实体手续。”

如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络热线03-8922 6000,或官网www.kwsp.gov.my;i-Sinar特别热线: 03–8922 4848。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