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提及滑轮(Roller),最早期超人气聚集地金河广场也曾经有滑轮场,而且不少90后放学或学校假期都会约三五好友去玩滑轮,但是,随着热潮慢慢消退,大部分的滑轮场早已结束营业!

Advertisement

好消息!Rollerwa KL周二(6日)在官方脸书专页宣布,将在今年10月份位于雪州八打灵再也的万达广场(1 Utama),开设全马首家韩国流行音乐(K-pop)滑轮场。

 
 
 
 
 
 
 
 
 
 
 
 
 
 
 

A post shared by Let's Roll in ROLLERWA (@rollerwakl)

Advertisement

这家滑轮场一号场和二号场分别在韩国盆唐区(Bundang)和东滩(Dongtan),三号场则“漂洋过海”来到了大马万达广场(District-K),除了是室内滑轮场,还涵盖流行音乐、舞蹈、周边商品和文化。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한민지 (@hannminnji88)

当局还透露,在滑轮场正式开幕前,将会公布滑轮场票价制度,当中分为入门票、基本通行证、一日通行证和会员制度。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民众可以在官网提前注册,并赢取丰富奖品,除了有入门票,还有电视机和智能手机,所有成功注册者还能获得免费饮料。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网(http://rollerwa.com)、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