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服装品牌优衣库(Uniqlo)宣布,委任哆啦A梦(Doraemon)为可持续发展大使!

这个国际知名的卡通动漫人物,向来深受大众喜爱,它将从大家熟悉的蓝色变成绿色,这象征开启“哆啦A梦可持续发展的模式。”(Doraemon Sustainability Mode)。

Advertisement

哆啦A梦和优衣库标志换成绿色,更凸显了公司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图由优衣库提供-
哆啦A梦和优衣库标志换成绿色,更凸显了公司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图由优衣库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配合该计划,优衣库的品牌标志(logo)将由红色转为绿色,以传达“通过服装的力量,改变我们的未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Advertisement

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高级执行长柳井浩二(Koji Yanai)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哆啦A梦合作,在过去20年历,优衣库已透过业务展开,各种各样的可持续发展活动。”

Advertisement

对于新的合作关系,哆啦A梦表示:“大家好!哆啦A梦,现在是绿色的,作为优衣库全球可持续发展大使,我会竭尽所能,帮助大家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我想和大家一起努力,让世界各地的人对我们世界的未来更感兴趣。”

优衣库与哆啦A梦合作

Advertisement

哆啦A梦是来自日本,一直以来,深受世界各地不同年龄层的人喜爱,优衣库同样源自日本,多年来也秉持着促进社会进步的理念,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优质服饰。

哆啦A梦作为优衣库全球可持续发展大使,将利用穿越时空“优势”,以有趣且易懂的方式,展现品牌可持续发展信息,为世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还有,哆啦A梦和优衣库标志渲换成绿色,更凸显公司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哆啦A梦可持续发展的模式将会在全球优衣库门店、品牌网站以及其他渠道中出现。

绫濑遥是优衣库LifeWear形象大使!-图由优衣库提供-
绫濑遥是优衣库LifeWear形象大使!-图由优衣库提供-

日本女演员绫濑遥(Haruka Ayase)说:“作为LifeWear特别大使,我很高兴能参与优衣库的可持续发展活动,我希望和大家一起学习,为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和社会贡献力量,哪怕只有小小的力量。”

哆啦A梦将联同绫濑遥、优衣库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日本网球王子锦织圭(Kei Nishikori)、日本轮椅网球行首国枝慎吾(Shingo Kunieda)、苏格兰橄榄球运动员戈登里德(Gordon Reid)、日本单板滑雪运动员平野步梦(Ayumu Hirano)以及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球员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共同推动优衣库的可持续发展行动。

绫濑遥和全球品牌大使参与可持续发展活动

也是优衣库LifeWear形象大使的绫濑遥指出,将会和所有品牌大使一起参加优衣库在日本中小学推广的计划,并通过运动和穿上采用可永续材料制成的日常服装,为推广永续发展计划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