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请注意! 如今诈骗手法层出不穷,不法之徒利用网络、科技和通讯平台,使出各种各样的诈骗伎俩,一不留神恐怕会被骗走不少金钱。

Advertisement

大马邮政公司(Pos Malaysia)周五(19日)在官方脸书发文告指出,近日,有不法之徒冒充邮政局的代表,通过电邮方式向民众索取个人资料。

当局还公开不法之徒使用的电子邮件地址是“[email protected]”。

Advertisement

邮政局不忘提醒,民众千万别通过任何方式,如电话、短讯、电邮或社交网络平台,向自称大马邮政代表的人士透露个人资料,当局不会透过以上管道向民众索取个人资料。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民众可透过反馈页面(https://efeedback.pos.com.my)进行举报;在官网新闻栏目内的“骗局”类别(News>Scam),还可以查询更多相关诈骗案以及防范措施。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大马邮政官网:www.pos.com.my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