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歌后以及“麦霸”们可以出动了!

随着政府宣布3月5日开始,国内州属都转为落实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及复苏式行动限制令(RMCO)后,Red Box、Neway和大嘴叭三家卡拉OK透过脸书宣布在本周五(5日)重开!

Advertisement

-Red Box官方脸书截屏-
-Red Box官方脸书截屏-

Red Box在贴文指出,集团旗下所有在巴生谷和槟城的卡拉OK分店(除了正在装修的槟城1st Avenue分店),将于3月5日全面重新投入营业!

另外Neway同样也是在官方脸书贴文,宣布旗下的六间分行,都会在3月5日恢复营业,而且即日起就可以先打电话预约。

Advertisement

而大嘴叭周四也在官方脸书发贴宣布,将在本周五全部分店重新营业的好消息,同时也详细列出了各州的营业时间,让顾客可以安排预约时间。

Advertisement

同时大嘴叭也给予会员们可以依据受影响区域状况,而延长会员卡的有效期限,让会员不会因为行限令关闭导致逾期无法使用会员福利。